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建筑商表示备受期待的安娜泻湖将于今年开放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3:03编辑:来源:

导读 安娜新住宅区备受期待的人造泻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建筑商已经在寻求向北扩展开发项目。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Megatel Homes 将很快开始

安娜新住宅区备受期待的人造泻湖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建筑商已经在寻求向北扩展开发项目。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Megatel Homes 将很快开始在 75 号高速公路和 Hackberry Drive 交叉口附近的 AnaCapri 社区建造泻湖设施,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开放,Megatel 副总裁 Steve Maglisceau 在一次演讲中告诉安娜市议会在星期二晚上的发展。

根据 Megatel 的介绍,AnaCapri 开发项目将拥有 1,200 多套独户住宅以及 600 套围绕泻湖的海滩主题公寓。该公司还计划在泻湖周围经营娱乐空间,包括餐厅、酒吧、游乐场、保龄球馆、健身中心、瑜伽室和活动室。

根据 Anna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 的说法,泻湖将占地 2.3 英亩,泻湖周围的娱乐空间将占地 40,000 平方英尺。向委员会展示的一段带有泻湖、住宅和便利设施效果图的视频还展示了多个滑水道和一台 FlowRider 冲浪机.

Maglisceau 说,Megatel 正在与一个在建造了另外三个泻湖的团体合作,但这是他们在德克萨斯州的第一个。他没有说出公司的名字。

Maglisceau 说,建筑商计划在下个月之前完成审批,并在 2 月或 3 月开始建造泻湖,并补充说大约六个月后泻湖将充满水。

Maglisceau 表示,计划在年底前为泻湖“试营业”。届时,人们将可以在泻湖、桨板和皮划艇周围漫步。泻湖预计将在 2024 年夏天左右完全开放并配备人员。他说公司需要大约 45 名员工来运营泻湖。

这些公寓将分布在三层和四层的建筑中,Maglisceau 表示公司计划在 2024 年底前完工。他说 Megatel 将制定一项计划,准时付款的公寓租户将能够在租用一年后获得高达 25,000 美元的租金退款,用于购买 Megatel 房屋。

安娜和其他北德克萨斯新兴城市

安娜是达拉斯晨报的新兴城市系列中确定的增长准备好的社区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