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悉尼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历史性的年度价格下跌中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3:03编辑:来源:

导读 悉尼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突破性的下跌中,房屋的中值下跌了 181,000 美元。尽管短期数据显示市场低迷正在放缓,但在过去 12 个月的时间

悉尼的房地产市场正处于突破性的下跌中,房屋的中值下跌了 181,000 美元。

尽管短期数据显示市场低迷正在放缓,但在过去 12 个月的时间里,新南威尔士州首府和堪培拉的房价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年度跌幅。

最新的 Domain 房价报告显示,2022 年最后三个月,悉尼房地产市场的低迷速度有所放缓,跌幅与前几个时期不同。

然而,悉尼房价已连续三个季度下滑,创下该市历史上年度房价最大幅度跌幅,堪比首都领地。

悉尼的房价(逐渐降至 1,413,658 美元的新中位数)目前比去年 3 月达到的周期峰值低 11.3%。Domain 的经济和研究主管尼古拉·鲍威尔 (Nicola Powell) 博士表示,继墨尔本之后,悉尼是首批经历价格飙升的市场之一,而且与其他城市相比,悉尼在下行周期中走得更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