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华丽的昆士兰豪宅有望打破澳大利亚房地产记录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3:03编辑:来源:

导读 黄金海岸一座迷人的豪宅将成为昆士兰有史以来拍卖的最昂贵的房屋,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拍卖价格第二高的房屋。位于Tallebudgera Tallebudge

黄金海岸一座迷人的豪宅将成为昆士兰有史以来拍卖的最昂贵的房屋,也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拍卖价格第二高的房屋。

位于Tallebudgera Tallebudgera Connection Road 49-109 号的十居室房产于2021 年初上市,据广泛报道,售价为 5000 万美元。

Pricefinder 记录显示,去年 7 月,私人出售的价格被修改为 3300 万美元,现在 Bellagio La Villa 已重新安排在 2 月 25 日中午 12 点 30 分进行拍卖。

法律不允许昆士兰州的房产进行拍卖,带有广告价格指南,因此房屋的价格是一个未知因素。

然而,以 3300 万美元的估值计算,该别墅的拍卖价格将仅次于墨尔本 Toorak 的一处房产,后者在 2021 年 10 月以超过 400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并保持着澳大利亚拍卖史上最昂贵房屋的纪录。

但是,以 5000 万美元的价格,49-109 Tallebudgera Connection Road 将抹杀由 Toorak 的 47 Lansell Road 设定的基准。

这座令人惊叹的地产占地 17 公顷,位于 Tallebudgera Creek 沿岸,是高端设计专家三位一体的作品——建筑师 Michael Witty、花园景观设计师 Paul Bangay 和室内设计师 Eleanor Davis。

受欧洲影响的门廊在长长的、电影般的车道尽头装饰着立面,车道包括修剪整齐的草坪、无可挑剔的树篱和冒泡的喷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