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几十年来堪培拉地区的房价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3:03编辑:来源: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除了三个堪培拉地区之外,所有堪培拉地区的房价中值都超过了 100 万美元大关,但 20 年前,如果你告诉他们未来会怎样,

一段时间以来,除了三个堪培拉地区之外,所有堪培拉地区的房价中值都超过了 100 万美元大关,但 20 年前,如果你告诉他们未来会怎样,任何堪培拉人都可能会当面嘲笑他们。

回顾 10 年和 20 年前,房价与今天相比完全无法辨认。

根据最新的Domain 房价报告,除 Molonglo Valley 外,堪​​培拉所有地区的房价中值在 12 月季度均出现下降,与首都整体房价中值的下降相符。

在 2022 年、2012 年和 2002 年的 12 月季度,内南仍然是最昂贵的地区,但那里的价格几乎每十年翻一番——这是多年来唯一真正的相似之处。

2002 年要在内南买房,买家必须凑够 526,000 美元。2012 年,这一数字增加到 900,500 美元。将这两者相加甚至达不到目前 200 万美元的中位数。

领域研究主管 Nicola Powell 博士表示,上一季度的下跌是全国性趋势,但补充说,房主不应该担心房价的持续​​下跌。

她说:“ACT 的房价中值仍然超过 100 万美元,这意味着购房者必须具备高杠杆才能进入房地产市场。”

“总的来说,我们确实看到价格较高的市场表现出更疲软的情况和更深的跌幅;这就是我们目前在堪培拉地区看到的情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