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Thompson Thrift的第一个无国界医生凤凰城项目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23-01-30 17:00:01编辑:来源:

导读 Thompson Thrift已开始建设 Germann Commerce Center 的一期工程,这是一个位于亚利桑那州皇后溪凤凰城郊区的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

Thompson Thrift已开始建设 Germann Commerce Center 的一期工程,这是一个位于亚利桑那州皇后溪凤凰城郊区的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工。

一期工程在东德路临街的 26 英亩土地上初具规模,将涵盖五座建筑中近 400,000 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空间。轻型工业建筑的净高为 28 至 32 英尺,并具有前载和后载能力。

Germann Commerce Centre是Thompson Thrift在东南谷建设的第二个工业项目。该公司在 6 月以约 31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占地 68 英亩的开发用地。建成后,工业园将包括 12 栋建筑,面积从 73,000 到 102,500 平方英尺不等,适合分销、制造、轻型装配和仓储活动。

Thompson 工业发展高级副总裁 Chris Alexander 表示,随着亚马逊、Meta、Apple 或谷歌等多家公司在东南谷开展业务,皇后溪作为高科技、分销和制造中心正走在持续发展的道路上节俭,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说。

凤凰城的高需求

Germann Commerce Centre 即将上线,位于 Meridian Road 和 Germann Road 的西南角,方便前往 Loop 202 和 State Road 24。该物业距离凤凰城-梅萨门户机场 8 英里,靠近 LG Energy Solutions 即将推出的100 万-平方英尺的制造厂。

根据仲量联行最近的一份报告,大凤凰城在工业空间需求方面领先全国。到 2022 年底,地铁的工业需求同比增长 56.6%。

本周早些时候,宝洁公司选择了凤凰城来开发一个新的工业项目。该公司在亚利桑那州柯立芝的 Inland Port Arizona 工业园区内收购了430 英亩土地,以开发占地 200 万平方英尺的设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