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Flex by JLL管理长岛联合办公空间

发布时间:2023-01-30 17:00:00编辑:来源:

导读 Flex by JLL已将位于纽约长岛市 的 23,784 平方英尺精品联合办公空间 Gaseteria Works 添加到其管理组合中。新的灵活办公空间是Lar

Flex by JLL已将位于纽约长岛市 的 23,784 平方英尺精品联合办公空间 Gaseteria Works 添加到其管理组合中。新的灵活办公空间是LargaVista Cos拥有的占地 6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 The Gaseteria Building 的一部分。

在 2017 年收购该物业后,房东启动了一项由Fogarty Finger设计的数百万美元的改善计划。这座前工业建筑现在包括 12 英尺到 15 英尺高的天花板、蘑菇柱和面积从 8,000 到 14,500 平方英尺不等的地板。Gaseteria Works 灵活办公空间提供开放式办公桌、会议室、私人套房、专用办公桌和虚拟地址。该空间配备高科技功能,并拥有现场管理团队。

位于 30-10 41st Ave. 附近的 Sunnyside Yard,这家以公交为导向的物业毗邻皇后广场和其他地铁站,连接着纽约市的各个行政区。租户还可以使用杰克逊大道上的众多零售和餐饮场所。

Flex by JLL 继续扩大其联合办公足迹,目前管理和运营的九个地点、英国的两个地点和澳大利亚的三个地点。位于新泽西州锡考克斯的一个15,407 平方英尺的地面开发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中,计划于今年第二季度完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