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Keystone将在PhillyLandmark增加200000平方英尺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1-30 17:00:00编辑:来源:

导读 Keystone继续将费城一座约 900,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塔楼 The Curtis 改造成一流的生命科学目的地。公司计划将这座 12 层建筑中的

Keystone继续将费城一座约 900,000 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塔楼 The Curtis 改造成一流的生命科学目的地。公司计划将这座 12 层建筑中的 200,000 平方英尺重新用于实验室用途。

按照计划的空间重新配置,柯蒂斯很快将拥有总面积超过 325,000 平方英尺的实验室产品。该项目还将带来一些改进,包括新的排气系统,以及扩大的热水循环和蒸汽基础设施。Keystone 打算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转换项目的工作,依靠该公司于 2022 年 8 月从Nuveen Real Estate获得的 2.652亿美元贷款的收益。

The Curtis 位于 601 Walnut St.,位于费城蓬勃发展的中心城市,于 1910 年作为 Curtis Publishing 的所在地首次开业。2014 年,Keystone 和Mack-Cali Realty Corp.以 1.25 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了该物业,目标是将这座 12 层高的塔楼重新定位为一个生活-工作-娱乐的目的地。合作伙伴维护了 300 个车位的停车场,将大约 90,000 平方英尺的原始办公空间改造成豪华住宅单元,改造了 3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并将以前的印刷机区域改造成超过 100,000 平方英尺的一流生命科学住宿.

调用所有实验室空间

到 2022 年,费城继续保持美国 领先的生命科学集群的地位 。“尽管今年下半年租户需求放缓,但费城地区仍是租赁业务最好的年份之一,完成交易面积达 150 万平方英尺第四季度,”根据世邦魏理仕的一份报告。

柯蒂斯实验室扩建的未来预示着良好的前景。费城的转换项目在第四季度超过了新建项目,并且在预租活动中也超过了新建项目。截至第四季度末,47% 的改造实验室项目已被预租,而新开发项目仅为 29.5%。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