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Alma Media看到芬兰房地产门户网站的收入增长了17%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1:27编辑:来源:

导读 芬兰媒体公司Alma Media(芬兰领先的房地产市场 Etuovi 和 Vuokraovi 的运营商)发布了 2022 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公司截至 9 月 3

芬兰媒体公司Alma Media(芬兰领先的房地产市场 Etuovi 和 Vuokraovi 的运营商)发布了 2022 财年第三季度的业绩。

公司截至 9 月 30 日的三个月业绩的相关亮点包括:

该公司住房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 17.2% 至 480 万欧元

活跃销售挂牌量比 2021 年同期高出 4.8%

公司总收入增长 10% 至 7450 万欧元,而公司营业利润增长 11% 至 1930 万欧元

除了芬兰领先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之外,Alma Media 还运营着许多流行的在线和离线媒体,以及汽车市场 Nettiauto、Autotalli.com 和 Nettimoto。

Alma Media 的两个房地产市场 Etuovi(销售和租赁)和 Vuokraovi(租赁)在本季度贡献了 480 万欧元的收入,尽管据报道 Etuovi 上的销售搜索量下降了 7%。2021 年活跃销售挂牌量增长 4.8%,而出租挂牌量下降 5.3%。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