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OnTheMarket与3D技术提供商合作赢得客户服务奖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1:27编辑:来源:

导读 OnTheMarket已与领先的房地产代理营销服务提供商 NicheCom 签署独家协议,为挑战者门户网站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代理商提供 3D 展示扫描

OnTheMarket已与领先的房地产代理营销服务提供商 NicheCom 签署独家协议,为挑战者门户网站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代理商提供 3D 展示扫描和 2D 平面图。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不使用 NicheCom 的 3D Showcase 扫描的机构将有资格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一份免费的 3D Showcase 扫描(由 Matterport 相机拍摄)和一份 2D 平面图。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为 OnTheMarket代理商提供 NicheCom 虚拟查看平台的独家使用权,允许代理商与其客户一起进行虚拟查看,OnTheMarket 代理商可以以独家折扣价访问进一步的 3D 展示扫描、2D 平面图、物业图像和“玩偶之家”视图.

NicheCom 还将为 OnTheMarket 代理商提供在线培训。

OnTheMarket代理商业合作主管 Julie Emmerson 说:

“我们很高兴与 NicheCom 合作,为我们的代理客户提供旨在帮助他们赢得新指令的产品。

“代理商通常时间紧缺,因此能够为他们提供可以提高效率的产品和服务非常重要。通过 NicheCom 的观看平台托管虚拟观看将使我们的代理商能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节省旅行时间和托管更多的初始观看次数。”

同时,该公司凭借其成功的“聆听之旅”赢得了备受瞩目的客户服务奖,当地代理商参加市政厅会议,分享他们关于改进门户服务产品的想法。

OnTheMarket 的 Listening Tour 在 2022 年英国客户体验奖中荣获“最佳 B2B 客户体验”金奖,自推出以来已经举办了 50 多场活动。

OnTheMarket 表示,这些会议的直接反馈促成了许多合作伙伴关系和工具的发展,例如门户网站的出租 AVM,此前有人呼吁协助生成房东查询。

OnTheMarket 首席执行官 Jason Tebb 说:

“我们的聆听之旅赢得了全国大奖,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的市政厅是我工作中最好的部分之一,很荣幸能与我们的客户见面并听取他们的意见。我会鼓励任何 尚未去过市政厅的OnTheMarket代理商前来,有他们的发言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