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与Nøkkel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landWhyte的十个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1:27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世界各地的门户网站不断告诉消费者市场上库存不足,场外房地产市场开始在世界各地兴起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些企业之所以引人入胜,是因为

随着世界各地的门户网站不断告诉消费者市场上库存不足,场外房地产市场开始在世界各地兴起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些企业之所以引人入胜,是因为它们正在出售一些尚未出售的东西,或者至少激起人们的兴趣。

当我们在英国读到一家挪威名字的此类企业最近从新西兰金融机构 FNZ 筹集了 A 轮融资并与之合作时,我们的好奇心被激起了。我们联系了创始人 Roland Whyte,向我们介绍了 Nøkkel 以及场外房地产平台为何与金融机构合作……

Nøkkel 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购买新房应该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尽管您很少听到人们积极谈论它。我们通过帮助买家寻找场外住宅物业开始了我们的旅程,而不是被迫只看在给定时间恰好在市场上的一小部分物业。

通过直接连接潜在买家和业主,Nøkkel 扩大了可供选择的房产范围,并使双方能够控制自己的数据、规划未来并专注于他们可以通过房产实现的目标。

Nøkkel 的 USP 是什么?

该应用程序提供有关英国几乎所有房产的宝贵数据,可帮助买家和业主做出更明智的决定。该应用程序还免费将买家与愿意讨论的所有者联系起来。

我们还通过连接传统上孤立的财产和更广泛的金融服务世界来建立标准化的财产信息基础设施。

Nøkkel 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推动房地产行业变革的机会是巨大的,我们已经确定了一长串可以通过数据和自动化解决的问题。然而,我们最大的挑战是充分专注于解决 Nøkkel 可以真正发挥作用的问题。

Nøkkel 最近与金融服务公司 FNZ 合作并筹集了 A 轮融资。合作背后的想法是什么?

通过将 Nøkkel 数据集成到他们的平台中,像 FNZ 这样的金融机构可以为客户提供他们整个资产组合的更全面的视图。

这让更多人能够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全部净资产。这反过来又使消费者能够做出最佳的财务决策,并允许金融机构将其与正确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结合起来。

Nøkkel 背后有什么基金会故事吗?

十多年前,我路过我梦想中的房子,引发了一个想法。我如何找到在这里生活的方式?它不在市场上,也无法知道它是否曾经上市。

我意识到我们需要一种更好的方式来访问市场上没有的属性,然后 Nøkkel 诞生了。

这个想法引发了对当前行业面临的所有挑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挑战的更深入思考。你如何找到你真正的梦想家园?您如何避免为目前市场上的一小部分房产而竞争的繁琐程序?在购买之前,我应该了解有关房屋或位置的任何信息吗?我如何买得起我梦想中的房产?

Nøkkel 在挪威语中是钥匙或解锁的意思,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 我们帮助消费者解锁财产梦想和潜力。

关于英国的场外房地产业务,我们的读者可能不知道但可能会感兴趣的一件事是什么?

市场上的房产约占英国所有房屋的 5%。换句话说,如果您正在找房子,您只有 5% 的机会找到您梦想中的家。可能更少,因为您将与许多看同一处房产的其他人竞争。

最近出现了一些场外专家,并在世界其他市场取得了成功。有没有什么特别启发了您或您密切关注的?

每个人似乎对场外房产以及如何最好地处理它都有不同的立场。我认为没有一个正确的答案,尽管支撑所有这些问题的共同点是买家希望购买他们喜欢的房产。不仅仅是那些碰巧可用的。

我们钦佩那些能够找到即将上市的房产并跟踪其中相当多房产的专家——仅列举一两个是不公平的。

Nøkkel 目前在做什么?

数据确实是 Nøkkel 解决方案的一个关键方面,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新功能和相关信息以包含在该应用程序中,以便我们的用户(无论是买家、所有者还是卖家)都能充分利用它。

我们正在与 FNZ 努力合作,以拉近金融服务和房地产市场的距离。所以还有更多的东西要来这里。

客户最常见的要求是什么?

我们有两种类型的客户,Nøkkel 应用程序的用户和金融机构。

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自由地联系所有者,看看他们是否准备出售 - 这很容易,而且没有成本。

自然不是每个业主都是卖家,需要先亲亲几只青蛙。所以我们经常收到关于这个话题的问题,即我如何最大限度地提高购买场外房产的机会?

您如何看待市场的发展以及您将如何走在潮流的前面?

金融机构越来越关注房地产,因为它在了解客户的财务状况方面表现突出——通常是某人最大的资产。

每个人都喜欢谈论财产,但很少有人对养老金有同样的看法。但是,在您临近退休时做出重要决定时,了解两者是关键。

我们希望不断整合数据,以帮助我们的用户做出更好的决策。无论是帮助买家寻找场外房产,还是帮助业主追踪其房产的价值。

对我们来说,另一个关键是与 FNZ 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将我们与 650 家金融机构、8,000 家财富管理公司和这些企业中存在的 2000 万人联系起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