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oStar在英国将Realla更名为LoopNet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1:27编辑:来源:

导读 房地产巨头CoStar 已将其英国商业房地产门户网站 Realla 更名。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房地产营销平台的一部分,访问量最大的专业英国商业

房地产巨头CoStar 已将其英国商业房地产门户网站 Realla 更名。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商业房地产营销平台”的一部分,访问量最大的专业英国商业地产门户网站现在拥有与其堂兄 LoopNet 相同的徽标和配色方案,正在向代理商进行营销。

CoStar 于 2018 年收购了 Realla,并发布了一份新闻稿,强调该门户网站“在获取其他欧洲市场的列表数据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这显然符合 CoStar 的扩张战略。

CoStar Group 在欧洲拥有并经营其他房地产市场。该公司于 2021 年 10 月收购了法国商业地产门户网站 BureauxLocaux.com,在此之前,该公司于 2017 年收购了西班牙商业门户网站 Belbex。

CoStar Group 是商业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拥有和运营 LoopNet 以及广受欢迎的 CoStar 数据智能产品套件。该公司目前正在进入住宅房地产领域,收购了 Homes.com 域名,并打算与现任 Zillow 竞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