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地产基金初创公司Setpoint完成4300万美元的A轮投资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7:02编辑:来源:

导读 Setpoint的A 轮融资让 645 Ventures、Andreessen Horowitz 和 Fifth Wall 等多家投资者领投,距离交易又近了一步。该公司将使用这

Setpoint的A 轮融资让 645 Ventures、Andreessen Horowitz 和 Fifth Wall 等多家投资者领投,距离交易又近了一步。

该公司将使用这笔现金投资工程并开发其软件,以在 2023 年扩大规模。

Setpoint 是一家资产支持贷款公司,在整个融资过程中进行购买和租赁流程,并通过一个集中式平台进行管理,该平台可在短短 24 小时内实现融资生命周期的自动化。

该公司在估值管理领域提供抵押品管理、勤勉代理服务、投资组合管理和服务。

该平台还验证和存储文件,自动计算利率,并将汽车和房屋等资产数字化。

Setpoint 适用于广泛的房地产交易,包括 iBuying、先租后买和部分所有权。自推出以来,该公司已为超过 20 亿美元的交易提供资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