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A Group推出最新的租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7:02编辑:来源:

导读 由 REA Group 支持的澳大利亚第一门户网站 Realestate在夏季高峰期及时推出了最新的租赁活动。该活动包括多频道广播、电视、户外和在线

由 REA Group 支持的澳大利亚第一门户网站 Realestate在夏季高峰期及时推出了最新的租赁活动。

该活动包括多频道广播、电视、户外和在线广告,并鼓励消费者通过 realestate.com.au 搜索并立即申请他们的下一个出租房屋。

REA 集团观众和营销总经理 Sarah Myers 说:

“虽然空置率目前处于历史低位,但我们在澳大利亚拥有最大的租房受众,我们的租房活动提醒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我们知道 12 月和 1 月对于那些希望寻找下一个出租房屋的人来说是一个繁忙的时期,我们的目标是简化整个租赁过程。许多澳大利亚人在获得出租房屋时都面临着挑战,我们的 Renter Profile 功能使租户能够有效地申请多个物业。

与此同时,英国的 Rightmove 制作了数以千计的个性化视频,以帮助房地产经纪人和代理机构轻松传达他们当年最大和最好的成就。

与 Spotify、Reddit 和 Youtube 等公司的年度综述风格类似,这些视频包括定制的指标数据,例如每个分支机构的房产浏览量、查询和销售数量,每个视频还带有代理商的标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