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爱尔兰Daftie的所有者DistilledLtd全年业绩利润增长86%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7:02编辑:来源:

导读 爱尔兰第一门户网站 Daft 的母公司 Ditilled Ltd 提交的新账目显示,2021 年税前利润增长了 86%。亮点包括:税前利润为 842 万欧

爱尔兰第一门户网站 Daft 的母公司 Ditilled Ltd 提交的新账目显示,2021 年税前利润增长了 86%。

亮点包括:

税前利润为 842 万欧元(2020 年为 452 万欧元)——同比增长 86%。

收入为 3376 万欧元(2020 年为 2812 万欧元)——同比增长 20%。

Daft.ie 住宅物业挂牌量年初至今增长 19%。

该门户运营商在 11 月发布的数据显示,爱尔兰的平均租金在 2022 年 7 月至 9 月期间上涨了创纪录的 14.1%。在此期间,平均挂牌月租金达到 1,688 欧元,比 2022 年第二季度增长 4.3%。

Daft.ie 成立于 1997 年,是爱尔兰的主要门户网站,该公司每年向 Daft 的技术、研发投资超过 600 万欧元。

Distilled Ltd 成立于 2015 年,当时 Daft.ie 和姊妹通才网站 Adverts.ie 与总部位于挪威的 Schibsted Media 的 Donedeal.ie 合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