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PropertyGuru任命新首席营销官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9:47编辑:来源:

导读 PropertyGuru 已任命 Disha Goenka Das 为集团的新首席营销官。作为首席营销官,Das 将监督集团的品牌战略、企业传播职能以及环境、

PropertyGuru 已任命 Disha Goenka Das 为集团的新首席营销官。

作为首席营销官,Das 将监督集团的品牌战略、企业传播职能以及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任务。她接替了去年 12 月离开公司的Bjorn Sprengers 。

Das 拥有一份简历,其中包括 Google 和 Twitter 等知名人士,她将直接向首席执行官 Hari V. Krishnan 汇报。在社交媒体平台工作了近九年后,她离开了 Twitter 的全球营销总监一职。

PropertyGuru 目前负责。集团于 8 月宣布与马来西亚领先的信用报告机构CTOS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集团于 10 月公布了其更新后的“Guided By Guru”品牌定位,随后于 10 月通过收购 Sendhelper进入家庭服务行业。

该集团随后于 12 月完成了期待已久的对马来西亚 iProperty 的收购,获得了 REA 集团之前拥有的马来西亚和泰国实体的 100% 股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