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Burgh Castle住宅售价20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9:46编辑:来源:

导读 一套拥有诺福克湖区无与伦比美景的十床住宅以高达200 万英镑的价格投放市场。最近翻修过的房屋四周环绕着乡村,距离海岸不远。二级上市,

一套拥有诺福克湖区“无与伦比”美景的十床住宅以高达200 万英镑的价格投放市场。

最近翻修过的房屋四周环绕着乡村,距离海岸不远。

二级上市,该物业被认为可以追溯到 1788 年,以前是庄园、公共房屋和工作农场。

它进行了现代装修,同时保留了其维多利亚时代的特色,例如裸露的砖块和橡木地板。

据房地产经纪人称,虽然内部提供了一个舒适且“多功能”的空间,但真正使其成为“独特”房产的是地理位置。

享有布雷登水域的全景,很难不被周围的环境所吸引,可以通过每扇窗户观察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