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Gorleston的四床平房售价500000英镑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9:46编辑:来源:

导读 戈尔斯顿(Gorleston)以50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了一间带有改建阁楼空间的四床平房,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出售该房屋的 Minors & Brady

戈尔斯顿(Gorleston)以500,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了一间带有改建阁楼空间的四床平房,距离海滩仅几步之遥。

出售该房屋的 Minors & Brady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它“完美无暇,外观精美”,提供灵活的生活空间和充足的自然光线。

该物业位于 Beccles 路,从前面的大厅进入,该大厅通向入口大厅。住宿分为两部分,大部分接待区位于一侧,卧室住宿位于对面。

休息室位于房屋的前面,设有带装饰玻璃制品和舒适燃木炉的大型双层玻璃凸窗。

在它的后面有一个餐厅——尽管它也可以用作额外的卧室——在房子的最后面有一个大的 L 形厨房/餐厅。

这个开放式空间非常像家的中心,以一流的标准完成,有许多工作台和储物空间以及充足的用餐或娱乐空间。

实际的厨房区域很宽敞,可以放置灶具和冰箱-冰柜,还有一个早餐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