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位于Wroxham的五居室住宅以40万英镑的价格拍卖

发布时间:2023-01-18 15:09:46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通往诺福克湖区主要道路上的一套五居室住宅将于下周拍卖,指导价为 400,000 英镑。该物业位于 Wroxham 的 Norwich Road,被销售

位于通往诺福克湖区主要道路上的一套五居室住宅将于下周拍卖,指导价为 400,000 英镑。

该物业位于 Wroxham 的 Norwich Road,被销售代理 Auction House East Anglia 描述为“难得的机会”。

拍卖师表示,独立式房产“需要进行一些重新装修和更新以发挥其全部潜力”,但仍然非常受欢迎,并提供宽敞灵活的住宿。

它分为两层,底层有大厅、休息室、餐厅、厨房和公用空间,还有三间双人卧室和一间淋浴间。

另外两间卧室和一间浴室位于楼上,阁楼也有充足的储物空间。

在外面,该物业享有完全封闭的前后花园,并且与道路隔绝开来。

它还有越野停车场和附属车库。

该物业将于 12 月 7 日星期三进行拍卖,在线直播将于上午 11 点开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