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King's Lynn附近带游泳池和健身房的六床房出租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7:17编辑:来源:

导读 King& 39;s Lynn 附近有一套带游泳池、健身房和电影院的六居室住宅要出租——据在线房地产门户网站称,这是诺福克最昂贵的住宅。出租代理

King's Lynn 附近有一套带游泳池、健身房和电影院的六居室住宅要出租——据在线房地产门户网站称,这是诺福克最昂贵的住宅。

出租代理 Sowerbys 表示,该物业每个日历月的售价为 4,750 英镑,“确实拥有一切”,由于对旧农舍进行了大规模扩建,毫不费力地将旧风格与更现代的饰面结合在一起。

该物业提供了奢华生活的缩影,甚至有两个前门可通往房屋的不同区域,每个入口都有宽敞的接待走廊和宽阔的楼梯。

主入口大厅通向电影院、客厅和正式用餐空间,为八人座餐桌提供足够的空间,并通向厨房/起居室。

厨房设计精美,铺有灰色石板瓷砖,配备种类齐全的 Shaker 风格厨房单元、大理石台面、外露横梁和带早餐吧台的中央岛台。

它还包括一个燃油 Aga、双博世烤箱和集成咖啡机,以及大天窗和法式门,方便通往后花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