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带游泳池的诺福克农舍以167.5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7:17编辑:来源:

导读 一座五居室的农舍,配有带围墙的花园、温水游泳池和近三英亩的土地,已在北沃尔舍姆附近的特伦奇以1,67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第一太平戴

一座五居室的农舍,配有带围墙的花园、温水游泳池和近三英亩的土地,已在北沃尔舍姆附近的特伦奇以1,67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房地产经纪人 Ben Rivett 说:“当您驶过大门时,您一定会对房子的漂亮程度不禁微笑。” “它具有如此热情和令人振奋的风度。”

该物业被称为常春藤农舍,是二级保护建筑。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说法,该地点被认为曾经是市政厅的所在地,其历史可以追溯到 1400 年左右,并且一些有图案的砖砌体和打磨过的火石已被重新用于创建现有的“现代”农舍,这被认为是迄今为止回到 1600,但后来又增加了。

业主们在原来农舍的东边增加了一个新的翼楼,营造出一种雅致的风格组合 (图片来源:第一太平戴维斯)

房屋的现任保管人在此期间做出了重大改变和改进 - 包括在物业东边增加了一个坚固的翼楼,配有地暖。

新空间主要是开放式的,并在三个侧面设有屋顶灯笼和双折门,让充足的自然光线进入,还有一个现代且设备齐全的厨房和一个精心布置的用餐空间,以充分利用阳光和围墙花园的景色。

这个高度现代的附加物无缝地融入了原来的房子,它拥有您所期望的更传统的房间,例如带工作壁炉的绘图和用餐室以及独立的起居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