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看看这间诺福克小屋的装修为圣诞节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7:17编辑:来源:

导读 距诺里奇约 10 英里的一座古怪的单床小屋的主人将在经过 18 个月的装修后在她的家中举办一个人的圣诞节。每个人的圣诞节看起来都不一样

距诺里奇约 10 英里的一座古怪的单床小屋的主人将在经过 18 个月的装修后在她的家中举办“一个人的圣诞节”。

每个人的圣诞节看起来都不一样,当 Sophie Britch 和我在 11 月初讲话时,我想起了它是多么的多样化和不同。

今年,她将主持“一个人的圣诞节”,尽管她不会孤单。她会和她的三只狗和猫一起住在他们那间小而可爱的单床小屋里——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她特别喜欢这个地方。

索菲说,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觉得独自度过圣诞节的想法“有点令人沮丧”,但她决心享受它。“爸爸大约两年前去世了,”她解释道。“去年是第一年,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我没有制定任何计划,然后制定了一些计划,然后就有点乱七八糟了,所以今年我想‘对,我要做点什么’。”

今年与去年不同,当时悲伤仍然如此强烈,她说她更倾向于庆祝。

她说她已经考虑过每一个可以想到的想法,从在诺福克北部呆几天到去更远的地方——“但后来我又想了想,我其实不想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休假上旅行,所以我想‘好吧,实际上,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屋,我很想在那里和狗一起度过几天假期’。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节。”

事实上,索菲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一直在翻新她的小屋,她说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她在 Instagram 上分享她家的照片——这实际上是我们相遇的方式,我的目光被舒适而质朴的内饰和诺福克的魅力所吸引。

她大约八年前买的。“这是村里原始的格鲁吉亚贫民窟之一,”她解释道。“建筑物的原始部分是粘土块。现在是 1800 年代初期,但关于它的信息并不多——1900 年代的最近历史记录要好得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