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占地2.5英亩的四居室农舍在Dereham附近出售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7:32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 Dereham 附近的 North Tuddenham,一座占地超过两英亩半的四居室农舍以 750,000 英镑的指导价出售。据信,Willow Farm 的历史

位于 Dereham 附近的 North Tuddenham,一座占地超过两英亩半的四居室农舍以 750,000 英镑的指导价出售。

据信,Willow Farm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80 年,后来又增加了一些设施,在风景如画的土地上享有中心位置,拥有迷人的时代特色,据销售代理商 Brown&Co 称,作为家庭住宅“潜力无限”。

农舍由传统的红砖建造而成,拥有迷人的时代细节,包括外露的横梁和客厅和餐厅的两个特色壁炉。

它可以进行翻新,但从本质上讲,这所房子具有巨大的潜力,将比例匀称的房间与优美的景色结合在一起,包括面向东西方的厨房和餐厅。

一楼设有实用的杂物间和衣帽间。

楼上有一个宽敞的平台,可通往四间卧室、一间家庭浴室和一间独立的淋浴间,每间客房都享有花园和远处乡村的美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