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拥有华丽海景的亨斯坦顿别墅售价18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3-01-16 15:47:32编辑:来源:

导读 一处拥有壮丽全景海景的海滨房产以 180 万英镑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在晴朗的日子里,您可以从 Hunstanton 的 Cliff Parade 的五居室

一处拥有“壮丽全景海景”的海滨房产以 180 万英镑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

在晴朗的日子里,您可以从 Hunstanton 的 Cliff Parade 的五居室房产中看到整个 The Wash 到林肯郡的景色。

虽然 Calaby Court 位于诺福克度假胜地广受欢迎的灯塔区,但其价格几乎是该镇独立屋平均售价 468,947 英镑的四倍。

经纪人 Sowerbys 说:“这是一个拥有壮丽全景海景的住宅,空间足以容纳最大的家庭,是真正的一次性机会。

“一进家门,就很明显你是个特别的地方。一楼有三间大接待室,其中一间用作桌球室,还有一个大厨房/用餐区,是与朋友和家人一样社交。

“还有一个大温室和一个宽敞的花园房——都可以俯瞰后花园,都是您放松身心的完美空间。”

外面有一条宽阔的车道和一个三车位车库,Sowerbys 说这是“这种规模的房子所必须的”。

他们谈到它的位置:“亨斯坦顿是一个传统的、未受破坏的沿海小镇,是在海滩上散步和享用美味的炸鱼薯条晚餐的完美地点,但对于那些有幸称之为家的人来说,这座维多利亚时代的瑰宝拥有如此多的更多提供。

“向西穿过 The Wash,当地人亲切地称它为‘Sunny Hunny’,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日落而闻名,在夏季的几个月里,人们习惯前往绿色、海滩或维多利亚广场之一,观看日光慢慢消退.

“随着近年来焕发的活力,亨斯坦顿吸引了年轻家庭、专业人士和企业家,以及那些希望享受黄金岁月和慢节奏生活的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