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潮汐开启了对沿海和农村地区的渴望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8:59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买家开始向城镇和城市地区迁移,向农村和沿海地区的迁移似乎正在发生逆转。Zoopla 的执行董事 - 研究 Richard Donnell 说:过去

随着买家开始向城镇和城市地区迁移,向农村和沿海地区的迁移似乎正在发生逆转。

Zoopla 的执行董事 - 研究 Richard Donnell 说:“过去 5 年塑造房地产市场的动力正在发生变化。

“我们预计到 2023 年,负担得起的城市中心的表现将好于平均水平,但伦敦市中心市场可能还需要一年才能准备好反弹。”

随着买家继续在田园诗般的环境中寻找更多空间,农村和沿海地区,以及拥有令人愉悦的家庭办公室景观的美丽地点,需求旺盛。

对完美新房的竞争变得激烈,买家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来获得他们的下一个热门房产。

需求激增不可避免地推高了价格,威尔士、西南部、诺福克和东肯特的房价涨幅最大。

现在,由于生活成本压力和抵押贷款利率上升,负担能力和物有所值在确定买家的需求方面发挥着更大的作用。

我们相信这两个因素将继续成为 2023 年房地产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在生活成本如此之高的情况下,供暖和运行成本更低、位于负担得起的城市地区、提供大量工作和服务的公寓已成为对购房者更具吸引力的前景。

变革之风吹向城镇

从农村和沿海房屋到城市房屋的转变将持续到 2023 年。

整个 2022 年,东肯特、托基和朴茨茅斯的海滨地区以及更广泛的湖区地区(兰开斯特邮政区)和威尔士中部(什鲁斯伯里邮政区)的需求和销售放缓幅度更大。

这些市场都在放缓高基数的活动,但现在看来,由更多在家工作和退休人数激增带来的最初被压抑的需求浪潮目前已经结束。

相反,包括布拉德福德、史云顿、考文垂、克鲁、米尔顿凯恩斯和绍森德在内的主要城镇和城市的需求均高于平均水平。

这些地区都有自己的就业基地,但它们也享有通往更大的就业中心(如伦敦、利兹、曼彻斯特和伯明翰)的良好交通连接。

我们认为,到 2023 年,就业增长将继续刺激这些负担得起的城市地区的住房需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