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买家在 2023年寻找负担得起的城市和公寓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8:58编辑:来源:

导读 负担能力和物有所值将成为2023年房地产市场的主要驱动力。这两个因素将扭转近年来主导房地产市场的向农村和沿海地区的转移。Zoopla 的研究

负担能力和物有所值将成为2023年房地产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这两个因素将扭转近年来主导房地产市场的向农村和沿海地区的转移。

Zoopla 的研究执行董事 Richard Donnell 说:“过去 5 年塑造房地产市场的动力正在发生变化。

“我们预计到 2023 年,负担得起的城市中心的表现将好于平均水平,但伦敦市中心市场可能还需要一年才能准备好反弹。”

为什么市区又开始流行了?

受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家庭收入和房价实际水平的影响,购房者因价格过高而退出更昂贵的市场,而更愿意寻找房价更便宜的地区。

越来越热衷于在城市环境中获得住房,那里正在创造就业机会并提供更多服务,买家现在表现出对城镇的更强烈偏好。

潮汐开启了对沿海和农村地区的渴望

城市郊区和通勤区的家庭住宅越来越受欢迎,这些地区的住宅需求在去年攀升至高于平均水平。

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如何影响购房者选择居住的地方

目前每 10 个购房者中就有 7 个需要抵押贷款。

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目前正在影响许多人的购买能力,因为这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收入才能确保出售。

市场越昂贵,被定价的家庭数量就越多。

这反过来又削弱了需求,导致销量下降,并可能降价以确保这些地区的销量。

在平均房价较低的负担得起的市场中,情况恰恰相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