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抵押担保计划延长至2023年底

发布时间:2023-01-13 15:18:58编辑:来源:

导读 MortgageGuarantee Scheme 将延长一年,以帮助更多人以 5% 的存款购买房屋。支持的计划原定于 2022 年底结束,但现在将持续到 2023

MortgageGuarantee Scheme 将延长一年,以帮助更多人以 5% 的存款购买房屋。

支持的计划原定于 2022 年底结束,但现在将持续到 2023 年 12 月 31 日。

它已经帮助超过 24,000 户家庭购买了房产,其中 85% 是首次购房者。

财政部首席秘书约翰·格伦 (John Glen) 表示:“延长该计划意味着成千上万的人有机会受益,并在我们度过这些困难时期时为市场提供支持。”

在宣布之前,评论员曾表示担心该计划的结束将使只有少量存款的人难以获得抵押贷款,特别是在某些地区的房价正在下跌的情况下。

一些贷款人最近撤回了他们为借入其房屋价值 95% 的人提供的抵押贷款。但有关该计划正在延长的消息应该会增加这些贷款的供应。

该计划如何运作?

该计划通过让政府为超过 80% 的贷款部分提供担保,鼓励贷方提供 95% 的抵押贷款。

这意味着如果借款人拖欠抵押贷款,政府将弥补高达 15% 的差额。

该计划可供首次购房者和那些购买价值高达 600,000 英镑的房屋的买家使用。

它可用于购买现有或新建的房产,但必须使用还款抵押贷款购买房屋,而不是只付利息的房屋。

抵押贷款担保计划于 2021 年 4 月启动,此前贷方在面对 Covid-19 大流行时撤回了小额存款人的抵押贷款,市场上只剩下八个 95% 的抵押贷款。

First Homes 帮助首次购房者、主要工人和当地人以低于市场价格 30% 的折扣购买房屋,而 Shared Ownership 使人们能够购买房产的一部分并支付其余部分的租金。

存钱的首次购房者也可以使用 Lifetime ISA,每年可以节省 4,000 英镑。然后,政府免费提供 25% 的奖金——每年最多 1,000 英镑。这笔钱必须用于购买第一套住房或用于退休。

政府还将首次购房者的印花税门槛从 300,000 英镑提高到 425,000 英镑,直到 2025 年 4 月价格不超过 625,000 英镑的房屋。

贷款人为高层建筑的公寓提供抵押贷款

对于在带覆层的高层建筑中拥有公寓的人来说,这也是个好消息。

六家贷方宣布,他们将从明年年初开始接受居住在英格兰超过五层高或 11 米高且有覆层的建筑物中的人的抵押贷款申请。

此举遵循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的新指南,以便对受覆层影响的房产进行估值。

但贷方仍希望看到有证据表明危险的包层将被拆除,无论是通过建筑物的开发商还是通过政府计划。

将考虑高层建筑中的人的抵押贷款申请的贷方是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劳埃德银行集团、全国建筑协会、NatWest 和桑坦德银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