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西汉普顿海滩电影院标价1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3:35编辑:来源:

导读 西汉普顿海滩电影院Hampton Arts Cinema 正式上市,尽管它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关闭。这家双屏电影院位于 2 Brook Road,位于西汉普

西汉普顿海滩电影院Hampton Arts Cinema 正式上市,尽管它自 2020 年以来一直关闭。

这家双屏电影院位于 2 Brook Road,位于西汉普顿警察局和村政厅斜对面的环岛布鲁克路的尽头,是通往该村商业区的门户。要价为 110 万美元,与Cushman & Wakefield挂牌。

独立的 8,580 平方英尺的结构坐落在一个 10,018 平方英尺、0.23 英亩的地块上。该清单称其为“主要零售机会”,该物业根据西汉普顿海滩代码划为商业区 1。

最后一位为人所知的业主 Harvey L. Kaylie 是无线电频率/微波行业的创新者,在该地区拥有一处住宅,他已于 2018 年去世,因此有关该建筑计划的信息很少。

根据税单,记录显示它由 Westhampton Beach LLC 所有,与 Kaylie 有联系,邮寄地址在 Great Neck。根据记录,凯莉在 2003 年以 57.5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他曾告诉 《纽约时报》 ,他计划将它与汉普顿犹太教堂一起使用,后者一直在扩大其在街区的足迹。

它是长岛最后一家经营的独立电影院之一,也是东区仅有的几家电影院。Montauk 小型电影院于 2014 年关门,南安普敦的 Regal UA 剧院去年初永久关闭,长期以来一直计划关闭汉普顿湾的联美电影院,为 CVS 腾出空间。唯一留在东区的剧院是东汉普顿和马蒂塔克。

西汉普顿海滩电影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 年代。Harry E. Nugent 于 1927 年在 Six Corners 建造了 Hampton Star Theatre,据称,最初的建筑不仅包含剧院,还包含第一个 Westhampton Beach Village 办公室,以及糖果和冰淇淋业务到西汉普顿海滩历史协会。

根据系谱学家和当地历史学家布里安娜·哈尔西·罗杰斯 (Briana Halsey Rogers) 的研究,1933 年 2 月 13 日,一场大火烧毁了这座建筑。据《每日新闻》当时报道,剧院的屋顶和后墙倒塌,火焰蔓延到同一栋楼内的一家糖果店和一家油炉陈列室。火灾发生时,纽金特、他的妻子和他们的两个孩子正在二楼的公寓里睡觉。在路人叫醒他们之后,他们几乎没有时间走到外面,墙壁就倒塌了。

纽金特最终重建了剧院,据说在 1947 年重新开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