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Starr Boggs餐厅是西汉普顿海滩最受欢迎的老牌餐厅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3:34编辑:来源:

导读 Starr Boggs 餐厅是西汉普顿海滩最受欢迎的老牌餐厅,经过数月的出售猜测后于周五正式售出。Rooted Hospitality Group 的新业主 Davi

Starr Boggs 餐厅是西汉普顿海滩最受欢迎的老牌餐厅,经过数月的出售猜测后于周五正式售出。

Rooted Hospitality Group 的新业主 David 和 Rachel Hersh 在成功经营 East End 餐厅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屡获殊荣的 Centre Moriches 餐厅集团背后有 Cowfish 和 RUMBA,这两家餐厅位于汉普顿湾的海滨餐厅,以及位于西汉普顿海滩的 Flora - 并且计划在前 Starr Boggs 地点以不同的名称开设一家餐厅夏天。

“我们很高兴能够接管现有的 Starr Boggs 位置,”David Hersh周二告诉Behind The Hedges 。“这是一家标志性的餐厅,拥有一位标志性的厨师。我们计划以此为基础并在此基础上打造长岛最好的餐厅之一,名为 Fauna,供应美味的当地新鲜海鲜菜肴、优质牛排和丰富的酒单。这个位置将是我们另一家西汉普顿海滩餐厅 Flora 的‘兄弟’餐厅,我们于 2020 年 8 月开业,已经成为当地人的最爱。”

老板兼主厨 Starr Boggs 经营了 40 年,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寻求出售。这座位于 6 Parlato Drive 的建筑位于该村新改造的主街后面, 2020 年挂牌价为 375 万美元。他拒绝透露交易条款,房地产契约转让目前还无法获得。Marketplace Realty 的 Mike Carroll 促成了交易的双方。

博格斯说,这笔​​交易完成的时间比预期的要长。“我们在六月握手,他一直告诉我他会这么做,我相信他——他是一个守信的人。”

赫什拒绝就这笔交易发表评论,但表示,“斯塔尔是一位了不起的人、厨师和领导者,我们很荣幸能追随他的脚步。”

虽然 Boggs 承认他现在有点忧郁,因为关闭已经发生,但“我很高兴餐厅被卖掉,”他周一说。他向“我所有忠实的客户和我多年来拥有的所有优秀员工表示感谢。我当然会想念那个。我会怀念在长岛的工作和我们所拥有的美味佳肴,”他说,但是,“我正在庆祝我跑得很好的事实。”

今年年满 70 岁的博格斯 自 1981 年以来一直在西汉普顿的厨房里烹制美味佳肴,融合了美国、意大利和地中海风味。当他于 1981 年经由楠塔基特来到西汉普顿时,他在 The Inn at Quogue 工作的苏珊·麦卡利斯特 (Susan McAllister) 在仅仅一个赛季后就为他买了一块 Patio。他记得,这是他的“垫脚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