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主要零售商可能会来到东汉普顿的新镇巷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3:34编辑:来源:

导读 东汉普顿村的主要商业地点之一,长期以来一直是房地产办公室和零售空间,现在可能很快就会成为一家新零售商的所在地,因为它易手了。我们目

东汉普顿村的主要商业地点之一,长期以来一直是房地产办公室和零售空间,现在可能很快就会成为一家新零售商的所在地,因为它易手了。

“我们目前正在与主要零售商讨论多年租约,”Compass Commercial 的 Hal Zwick 说,他与 Jeff Sztorc 以 612.5 万美元的价格完成了 2 Newtown Lane 的交易(他们去年还出售了一些最昂贵的商业地产) ).

这座两层混合用途建筑于 1 月 31 日售出。最后要价为 625 万美元。

作为汉普顿为数不多的几个街角建筑之一,兹维克说它是“一座展示建筑,因为它非常显眼。” 在 Newtown Lane 和 Main Street 的红绿灯处使用人行横道的每个人都可以看到它。

该建筑在一楼提供零售空间,在二楼提供办公空间。

在 2020 年 6 月与 Brown Harris Stevens 合并之前,该建筑曾是 Halstead Real Estate 的所在地。根据 Erik M 的说法,Brown Harris Stevens 仍在整合市场区域中的办事处,这些区域同时拥有 Brown Harris Stevens 和 Halstead 的办事处Davidowicz,Hamptons Brown Harris Stevens 的区域营销总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