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安普顿的红酒吧大楼以340万美元的价格交易

发布时间:2023-01-12 14:53:33编辑:来源:

导读 RedBar Brasserie 位于南安普敦村,开业超过 20 年,现已售出。2 月 10 日 340 万美元的拍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Brown Harris

RedBar Brasserie 位于南安普敦村,开业超过 20 年,现已售出。2 月 10 日 340 万美元的拍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Brown Harris Stevens 的 Maritza Jimenez 于 2021 年 6 月挂牌出售该物业,其中包括餐厅、楼上的一套公寓和一套独户住宅。它 于 2020 年 1 月以 450 万美元的价格首次上市。

“我们有很多活动和不同的优惠。我相信我至少展示了 42 次,”Jimenez 周四告诉Behind The Hedges 。

希门尼斯说她无法透露买家的姓名或他们未来的计划。Compass 的 Chris Coleman 代表买方。

Jimenez 说,拥有 92 个座位的 Red Bar Brasserie 于 2018 年 9 月突然关闭,并在整个 COVID-19 大流行期间一直关闭。“Red Bar 是最负盛名和最受欢迎的餐厅之一,食物非常美味,去那里的每个人都希望它仍然开着。”

建筑和餐厅老板柯克·巴斯奈特 (Kirk Ba​​snight) “保持这个地方无可挑剔并开放了大约 20 年,”希门尼斯补充道。

占地四分之三英亩的地产在汉普顿路的一侧和沿线设有祖父式停车场。

布朗·哈里斯·史蒂文斯 (Brown Harris Stevens) 表示,餐厅上方有三间卧室和一间浴室,这是合法的员工住房。此外,餐厅后面还有一栋收入可观的三房两卫的房子。

最近,在餐厅方面,商业市场上有很多活动。Starr Boggs 是西汉普顿的中流砥柱,上周被卖给了 RUMBA、Cowfish 和 Flora 餐厅背后的 Rooted Hospitality Group。1 月下旬,蒙托克的前 Arbor 餐厅找到了买家。位于 Wainscott 的一家受欢迎的外卖三明治店 Breadzilla也正在易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