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北福克的标志性传奇餐厅相邻的别墅出售

发布时间:2023-01-11 15:48:58编辑:来源:

导读 North Fork 广受欢迎的 Legends Restaurant 及其相邻的小屋几十年来首次上市。要价:425万美元。Compass 汉普顿商业地产团队的 Hal

North Fork 广受欢迎的 Legends Restaurant 及其相邻的小屋几十年来首次上市。要价:425万美元。

Compass 汉普顿商业地产团队的 Hal Zwick 和 Jeff Sztorc独家列出了这家全年家庭最喜欢的餐厅,该餐厅位于绍斯霍尔德镇新萨福克郡的佩科尼克湾街对面。

“拥有Legends是一种荣誉和特权,”业主 Diane 和 Dennis Harkoff 在 Compass 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近 30 年来,我们一直用爱、培育和滋养我们的客人。作为 North Fork 社区的灯塔,我们对这些年来受到的欢迎感到谦卑。无可挑剔的食物、美味的饮料、热烈的谈话和老式的乐趣。”

Harkoffs 于 1993 年开设了 Legends,该餐厅的网站称,“因其美味、不拘一格的美食以及餐厅和酒吧区温馨诱人的氛围而成为 North Fork 的中流砥柱之一”。

餐厅提供两种完全独立且截然不同的用餐体验,均享有水景。餐厅的装潢很有品位,灵感来自全球艺术和文化以及非洲手工艺品,例如礼仪用布和美洲原住民口音,而酒吧则拥有丰富的深色木材和黄铜装饰、宽敞的隔间、铜质桌面和几台用于观看体育比赛的电视。

“Dennis 和我,”Diane Harkoff 继续说道,“如果没有客人的忠诚度和我们非常敬业的员工的大力帮助,我们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两块土地待售;位于 835 First Street 的餐厅物业面向水域,相邻的后部物业位于 830 Second Street,其房屋、小屋和储藏室于 2012 年进行了翻新。挂牌信息称,后者非常适合员工住房或租金收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