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汉普顿海湾海滨餐厅Marina以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发布时间:2023-01-11 15:48:58编辑:来源:

导读 汉普顿海湾的一座海滨建筑和码头有多种用途,包括一家餐厅,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以 600 万美元的场外交易价格售出。占地 1 6 英亩的海滨酒

汉普顿海湾的一座海滨建筑和码头有多种用途,包括一家餐厅,今年夏天早些时候以 600 万美元的场外交易价格售出。

占地 1.6 英亩的海滨酒店位于 Shinnecock 湾外,毗邻 Sunday's On the Bay 餐厅和奥克兰沙丘路上的餐厅,享有 Shinnecock 湾的全景。

Compass Commercial 的 Hal Zwick 和 Jeff Sztorc 说:“这个壮观的位置将再次成为东区居民的全天聚会场所——全年、季节性、度假者和一日游者都一样,”他们把买家带到了业主之后联系了他。

位于 Dune Road 的尽头——技术上是海滩路 363 号——有 24 个滑道、一个 150 个座位的餐厅、一个可容纳 375 人的酒吧,以及一个额外的 40 个座位的咖啡馆和位于主楼底层的零售店. 码头的位置方便从汉普顿湾码头和开阔水域乘船。

上周提供的萨福克郡契约转让显示该物业于 7 月 6 日售出。Garson Beach Realty LLC 出售给 363 HB Beach Road LLC。

没有关于该物业未来的更多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您我们听说的该地点的计划。

这是运河以西的餐厅和酒吧场景的一系列销售中的最新一次。今年早些时候,也就是 5 月,著名的 Boardy Barn 以4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本周还公布了房产证。计划尚未公布。

Rooted Hospitality 的一家新餐厅——Cowfish、RUMBA 和 Flora 背后的集团——在以 175 万美元收购了著名的 Starr Boggs 餐厅后,于今年夏天在西汉普顿海滩开业。

Inn Spot On The Bay 是一家餐厅兼旅馆,位于 Ponquo​​gue 桥以北的 Shinnecock 湾,环境优美,于 2021 年 以 38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也与 Zwick 和 Sztorc 一起上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