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Athleta在Bridgehampton Commons开设第一家商店

发布时间:2023-01-11 15:48:57编辑:来源:

导读 Athleta 是一个针对女性和女孩的表演和生活方式品牌(发音为 ath·leh·tuh),在汉普顿的 Bridgehampton Commons 开设了第一家商店。一

Athleta 是一个针对女性和女孩的表演和生活方式品牌(发音为 ath·leh·tuh),在汉普顿的 Bridgehampton Commons 开设了第一家商店。

一份声明称,这个 2,373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位于布里奇汉普顿 2044 Montauk Highway 的购物中心内,展示了该品牌的全系列多功能时尚产品,包括 Athleta Girl 系列。

“作为我们战略增长计划的一部分,Athleta 正在投资新的接入点,以吸引新客户并扩大我们的赋权女性和女孩社区,”Athlete 发言人告诉Behind The Hedges。“Hamptons 是一个了不起的社区,充满了展示我们品牌的机会,并向新客户介绍我们的性能和性能生活方式产品,这使它非常适合我们最新的商店。从海滩到小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出去探索!”

这家由 The Gap Inc. 拥有的商店于 9 月 13 日星期二正式开业,距离已经在 Commons 开业超过 20 年的 Gap 商店仅隔两扇门。

Athleta 于 9 月 15 日星期四至 9 月 17 日星期六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举办了珠宝派对、瑜伽派对和茶点。

此外,在开幕周期间,Athleta 与 Heart of Hamptons 合作,向该慈善机构捐款的顾客可以在购物时享受 15 美元的优惠。

A

该品牌在全国拥有 220 多家门店,但距离汉普顿最近的是位于莱克格罗夫的史密斯敦购物中心。

它为女性的积极生活方式(从锻炼到工作日)提供多代、高性能和生活方式的服装。独家合作包括与退休的美国田径运动员 Allyson Felix、奥林匹克体操运动员 Simone Biles 和歌手 Alicia Keys 的合作。

新的 Bridgehampton Commons 商店为顾客提供独特的服务,包括 BOPIS(在线购买,店内提货)、店内订购、改衣以及关于品牌及其产品选择的店内教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