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坐落在坦格尔伍德的优雅欧洲住宅以338.5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4:13编辑:来源:

导读 5530Tilbury Dr 的每一平方英尺都是为奢华生活而打造。这套房子距离迷人的坦格尔伍德大道仅几步之遥,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38 5 万美元。

5530Tilbury Dr.的每一平方英尺都是为奢华生活而打造。这套房子距离迷人的坦格尔伍德大道仅几步之遥,在市场上的售价为 338.5 万美元。五间卧室,五间浴室的房子坐落在一块占地三分之一英亩的大地上。

Martha Turner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的 Erik Heyne有挂牌。

这是一个为轻松生活和轻松娱乐而建造的家。它的细节包括一个度假村风格的游泳池和水疗中心,以及后院的一个火坑;舒适的酒室;吧台;和四个石雕壁炉。楼下的房间通过迷人的拱门相互连接,空间设计考虑了大大小小的聚会空间。

考虑一下用餐区,它很容易容纳一张 10 人的桌子,或者厨房,配有一个带座位空间的厨房岛和一个漂亮的早餐角,位于阳光明媚的地方,由凸窗固定。那个厨房也是厨师的梦想,配备 Viking 和 Thermador SS 电器以及宽敞的步入式厨房。

五间卧室中的每一间都有自己的起居室、套间浴室和步入式衣橱。主套房位于底楼,设有两个步入式衣橱以及带黑色大理石水疗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间的浴缸。

二楼设有两间游戏室,为家庭提供充足的空间,让他们可以尽情享受台球、电影等活动。住宅的每个细节都是由业主定制设计的,他们对舒适和奢华的深思熟虑一定会受到下一个入住 5530 Tilbury Dr. 的人的赞赏。

这座住宅靠近 Galleria、Uptown、Memorial Park,可轻松前往休斯顿的高速公路,让居住者置身于一切的中心,同时又仿佛远离休斯顿的喧嚣。

这座房子既是一片绿洲,也是对家人和朋友的公开邀请,并拥有欧式优雅,应提供现代房主所欣赏的所有舒适设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