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Zillow表示休斯顿的抵押贷款还款额大幅飙升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4:13编辑:来源:

导读 休斯顿的购房者正在经历标价冲击。根据房地产平台 Zillow的一份新报告,在全国 50 个最大的都市区中,休斯顿的典型每月抵押贷款付款同比

休斯顿的购房者正在经历标价冲击。根据房地产平台 Zillow的一份新报告,在全国 50 个最大的都市区中,休斯顿的典型每月抵押贷款付款同比增长 38.8% 。

根据数字,该数字是基于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本金和利息,首付为 20%。(相比之下,全国范围内的涨幅为 38%。)这里的典型月供为 1,144 美元;休斯顿在大都市中排名第 21

这与HAR 刚刚发布的一份报告相吻合,该报告指出,在 2022 年第一季度,整个大休斯顿地区能够负担得起中等价位房屋的家庭越来越少。

在得克萨斯州的其他地方,从 2021 年 3 月到今年 2022 年 3 月,奥斯汀在全国 50 个最大的都市区中抵押贷款支付增幅最大。该报告显示,典型的奥斯汀地区抵押贷款付款额同比变化了 63.5%。Zillow 将奥斯汀都会区典型的每月抵押贷款支付定为 2,299 美元。

Zillow 说:“今年春天,购房者面临一两次负担能力的冲击:快速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加剧了创纪录的房屋价值增长带来的负担能力挑战。”

得克萨斯州其他主要都市区的典型每月抵押贷款付款额逐年飙升,但远未达到奥斯汀的水平:

达拉斯-沃思堡排名第 10,典型的每月抵押贷款付款额同比增长 48%(1,445 美元)。

圣安东尼奥排名第 16,典型的每月抵押贷款付款额同比增长 42.8%(1,256 美元)。

Zillow 报告显示,在 50 个最大的都市区中,华盛顿特区的典型每月抵押贷款付款同比增幅最低,为 27.4%。

Zillow 的高级经济学家杰夫·塔克 (Jeff Tucker) 表示:“预计今年的抵押贷款利率会更高,但其上升速度惊人。” “在大流行期间,创纪录的低抵押贷款利率一直是负担能力的生命线,即使在价格迅速攀升的情况下,也能控制每月的还款额。”

“3 月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考验,即是否有足够的买家能够满足新的要价以保持房屋价值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答案是'到目前为止,是的,'”塔克补充道。“总有一天,购房成本会让足够多的买家望而却步,从而让价格增长回归现实,但就目前而言,随着购房季的到来,油箱里还有很多燃料。”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