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这座特拉维斯湖豪宅是德克萨斯州最昂贵的待售房屋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4:13编辑:来源:

导读 适合埃隆·马斯克(或任何其他有钱人,就此而言)的特拉维斯湖庄园现在可以以 4500 万美元的价格属于您。除了显着的规模和位置外,该物业还

适合埃隆·马斯克(或任何其他有钱人,就此而言)的特拉维斯湖庄园现在可以以 4500 万美元的价格属于您。

除了显着的规模和位置外,该物业还拥有得克萨斯州吹牛的资本:它是目前该州市场上最昂贵的房屋。2013 年,该庄园挂牌出售的价格仅为 1500 万美元。

这座占地 26 英亩的庄园由总部位于奥斯汀的 Sendero Homes 于 2004 年建造,名为 Villa Del Lago,主屋面积达 15,400 平方英尺。这大约是典型的 Dollar General 商店规模的两倍。这所房子包括六间卧室、九间浴室、四间半浴室和五个壁炉。几乎每间客房都享有特拉维斯湖的壮丽景色。

屋顶铺有粘土瓦、意大利主题的铜圆顶和天窗。

“Villa Del Lago 是奥斯汀最好的庄园之一,从特拉维斯湖南岸可以欣赏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滨景色,”其中一位上市代理人 Compass 的 Gary Dolch 说。“从层叠的山坡瀑布到无可挑剔的 15,400 平方英尺住宅,该地区没有其他像它这样的豪宅。”

主套房包括蒸汽淋浴、两个壁橱、两个浴室、一个按摩浴缸和一个步入式阳台。

“在房子内部,一个秘密的楼梯间通向一个安全的房间,里面有四堵混凝土墙、一扇坚固的金属门和一个隐藏的专用布线和通风系统,”挂牌信息说。

其他设施包括:

电梯

美食厨师的厨房

定制的石楼梯

酒窖

剧院

图书馆

酒吧

健身房

半场篮球

按摩室

五车位车库

鱼池

瀑布

庄园的负边缘游泳池配有浴室、热水浴缸、火坑、内置烤架、吸烟器和迷你冰箱。还有一个带甲板的码头,可停放两艘船。

一个单独的展馆旨在举办婚礼和其他活动。它包括一个带门的入口、餐饮级厨房、代客停车区、充足的停车位、一个大壁炉、两层楼的天花板、两个酒吧和两个浴室。

“展馆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在远离主要住所的地方举办大大小小的聚会。...... [它] 精致地坐落在缓缓倾斜的山坡上,可以欣赏到令人叹为观止的湖景和傍晚的日落,”房源介绍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