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著名的休斯顿社区公布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城镇广场计划

发布时间:2023-01-10 15:04:13编辑:来源:

导读 一个充满活力的城镇的标志是一个同样充满活力的城镇广场——为此,休斯顿的一个主要社区将于明年在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市中心破土动工。总部

一个充满活力的城镇的标志是一个同样充满活力的城镇广场——为此,休斯顿的一个主要社区将于明年在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市中心破土动工。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开发商 MetroNational 宣布,一个名为Memorial Town Square的新枢纽将来到繁华的 Memorial City/77024 地区,位于 Barryknoll Lane 和 Gessner Road 。

计划要求对纪念城的 300 英亩土地进行改造,重新设计 170 万平方英尺的纪念城购物中心、新的多户住宅单元、一座办公大楼以及办公和联合办公空间。具体来说,新的 Memorial Town Square 占地 27 英亩、19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店将于 2025 年亮相;根据一份新闻稿,建设将于 2023 年开始。

参观者可以期待 40 多个令人向往的新兴食品和生活方式品牌;根据 MetroNational,大约 35% 将是食品和饮料,从主厨经营的餐厅到休闲快餐体验——所有这些都提供户外用餐。

为提升步行体验,城镇广场将提供代客停车和便利停车、电动汽车充电站、私人郊游和企业活动策划、洗车以及婴儿车和行李、轮椅、雨伞和手机充电器的租赁服务。

除了城市广场的美感,该目的地还承诺提供适合步行的街景、郁郁葱葱的景观和以广阔绿地为中心的城市广场,所有这些都旨在举办艺术、娱乐和体验活动。

至于具体细节,MetroNational 委派 Gensler 担任设计架构师;James Burnett 的办公室作为景观设计师;RSM 设计用于环境图形和寻路;RUE 作为租赁顾问;Pacific Retail Capital Partners 担任开发顾问。

“MetroNational 已经为这一天努力了超过 25 年,”MetroNational 总裁 Jason Johnson 在一份声明中说。“Memorial Town Square 是为社区设计的,希望有一天他们会把它视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得名。纪念镇广场给人一种只有休斯顿人知道和理解的小镇感觉。休斯顿可能是一个大都市;然而,休斯顿人喜欢拥有一个感觉完全属于自己的地方。”

接下来读这个任何

推广

您需要了解的关于实验室制造的无冲突钻石的一切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