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传统格鲁吉亚风格的RiverOaks住宅拥有年轻清新的装饰

发布时间:2023-01-09 15:09:19编辑:来源:

导读 内幕:这座格鲁吉亚殖民地住宅位于橡树河的黄金地段,融合了对称的建筑元素与现代平面图和生活方式的细微差别。诱人的入口区在前门上方设有

内幕:这座格鲁吉亚殖民地住宅位于橡树河的黄金地段,融合了对称的建筑元素与现代平面图和生活方式的细微差别。

诱人的入口区在前门上方设有扇形横梁和天鹅颈饰。房屋内部布置华丽,门厅采用钢印硬木地板,各处均采用优雅的装饰线条,优雅的楼梯,一楼主要起居区设有 12 英尺高的天花板。

步入式吧台位于起居室和后面的图书室之间,后者提供通往恒温酒室的通道。

狄龙·凯尔 (Dillon Kyle) 对厨房和家庭活动室进行了改造,布局更加开放。楼上有四到五间卧室和一间两居室公寓,而三楼则设有游戏室和媒体室。

被三个层次的想法吓倒了吗?别这样——电梯到所有三层楼。

阳光房设有法式门,可通往后院石板露台和泳池区,其中还包括绿地和户外用餐区。

3320 Chevy Chase Dr.

休斯敦, TX 77019

社区: River Oaks

风格:格鲁吉亚殖民地建筑面积

: 10,296

床位: 6

浴室: 7 个完整,3 个部分

价格: 8,200,000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