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Piney Point的当代树屋杰作以280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绽放

发布时间:2023-01-09 15:09:19编辑:来源:

导读 想象一个树屋。不是一些拼凑而成的 DIY 后院活动,而是一些二乘四的东西,也许是一条毯子扔在门上。考虑更高档,在这种情况下,令人惊叹

想象一个树屋。不是一些拼凑而成的 DIY 后院活动,而是一些二乘四的东西,也许是一条毯子扔在门上。考虑更高档,在这种情况下,令人惊叹。

想想11686 Arrowwood Cir。在 Piney Point 村。想想罗杰拉斯巴赫 ( Roger Rasbach ) 的设计,以及这位建筑师标志性的内外和谐与自然光的融合。想想多层露台和屋顶甲板,享受户外活动。

想想 277.9 万美元,这个令人惊叹的房子的价格,由 Martha Turner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的 Hedley Karpas 代理。

建于 1972 年,11686 Arrowwood Cir。舒适地坐落在森林环境中——因此有了恰当的绰号“树屋”——为业主提供了一片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绿洲。

简洁的线条、落地窗、精致的硬木和开放式平面图只是其引人注目的细节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承诺的开始。

这个干净整洁的住所在多个层次上展开超过 6,000 平方英尺。五间卧室和五个完整的浴室为每个人提供空间。

有两间主要套房——每间都有自己的起居室、精品风格的壁橱、水疗风格的浴室,以及仿佛悬浮在半空中的开阔视野。

美食厨师的厨房已准备好作为聚会场所和家庭厨师发挥想象力的场所。Rasbach 将这个奇迹设计成一个可以轻松处理日常生活和娱乐人群的家。

说到娱乐,客人一定会爱上多层甲板和坐区以及一览无余的树木景观。

这座住宅被步行道和士兵溪支流的美景所环绕,需要亲眼目睹才能真正领会其精致的设计和翠绿的环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