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tro Hill Country免下车电影院以400万美元的价格在市场上首映

发布时间:2023-01-09 15:09:19编辑:来源:

导读 位于布达奥斯汀郊区的Doc& 39;sDrive-In Theatre 最近以近 400 万美元(准确地说是 399 9 万美元)的标价在市场上首次亮相。该交易包括

位于布达奥斯汀郊区的Doc'sDrive-In Theatre 最近以近 400 万美元(准确地说是 399.9 万美元)的标价在市场上首次亮相。该交易包括业务本身,以及土地和建筑物。

这座占地 7.9 英亩的物业位于 I-35 州际公路附近,设有剧院设施、三个设施齐全的电影主题出租小屋和一个仅限会员使用的类似地下酒吧的私人俱乐部。出售的还有商业厨房和酒吧。剧院、小屋和俱乐部保持开放。

该清单指出,“有可能发展和改进”现有业务或完全重新开发该网站。

德克萨斯州中部的夫妇克里斯和莎拉丹尼于 2018 年在 1540 Satterwhite Rd. 开设了剧院。在施工开始之前,牛群在这片土地上漫游。

丹尼斯一家“抓住了一个实现共同梦想的机会,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完善系统和布局,这些系统和布局将为德克萨斯州中部各地的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该剧院的网站说。

“受到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免下车电影院盛行时期的免下车电影院体验的启发,克里斯和莎拉决定,本着奥斯汀自由思想文化的精神,他们将升级他们的免下车电影院,以包括这样的多得多。”

丹尼斯夫妇于 2017 年宣布了该项目。

“免下车影院现在只提供一件事:电影。通过 Doc's Drive-In Theatre,我们希望为个人和家庭创造身临其境的电影体验。客人可以来看电影但可以过夜,我们将提供舒适住宿所需的便利设施,”克里斯丹尼当时说道。

现在,Dennys 一家在去年搬到圣马科斯并且他们的孩子最近出生后,正在出售免下车服务。

“虽然他们希望企业的遗产能在下一位所有者手中继续存在,但该物业本身是如此特别和多才多艺,以至于新所有者将能够调整空间以使其成为自己的空间,”Ezra Cruz 说道,他分享道。与 Douglas Elliman Realty 同事 Michael Reisor 一起上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