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从顶级休斯顿房地产经纪人那里获得最佳房屋贷款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3-01-09 15:09:18编辑:来源:

导读 与任何房地产专业人士谈论购房过程,他们会告诉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与贷方交谈,这样您就可以弄清楚您能负担得起什么并获得预先批准函。但是

与任何房地产专业人士谈论购房过程,他们会告诉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与贷方交谈,这样您就可以弄清楚您能负担得起什么并获得预先批准函。

但是,不经常交流的是您应该如何为该对话做准备。

如果买房是您 2022 年甚至 2023 年的目标之一,那么提前计划并让您的财务状况稳定下来就很重要。Douglas Elliman 的经纪人Harris Benson说你应该问自己两个重要的问题:

1. 你为什么要买?

人们出于各种原因购买:家庭成员的成长、与伴侣同居、新工作或新城市、缩小规模、作为投资等。

2. 您计划拥有房屋多长时间?

根据您的工作或个人情况,您可能已经知道几年后您可能会搬到另一个城市。除非您打算持有这套房子作为投资,否则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因为它应该会推动您的整体搜索。

所以现在您已经考虑了这两个问题并决定要与抵押贷款人讨论融资事宜。

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帮助您为这次重要对话做准备:

组织您的财务

为了就融资选择和资格向您提供适当的建议,贷款人需要了解所有的问题。在与贷方交谈之前,请务必准备好以下文件/信息(因为它们适用于您的情况):

最近两年的 W-2(工资和税收报表)

过去 30 天内收到的所有工资单或收入报表

1099 表(退休、个体经营、伤残收入)

附表 K-1(营业收入)

所有国税局表格

有关学生贷款和其他债务义务的信息

最近两个月的银行对账单或最近的季度报表,您的首付可能来自任何账户

其他资产和收入来源

如果您没有上述某些文件,请不要担心,因为它们可能不适用于所有情况。

您对贷方的态度越透明,贷方就能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如果您觉得它适用于您的财务背景/故事,请准备好进行讨论。

确定您的预算

买房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充分了解您目前每月的费用是多少非常重要。花点时间看看你的开支,这样你就可以充分了解你目前的预算。

您的每月付款是您搜索的驱动力。除了抵押贷款之外,拥有房屋时还需要牢记其他每月费用。做好以下准备:

家庭保险

洪水保险

财产税

家庭维护和保养

公用事业费用(电、水、煤气、互联网等)

房主协会费用

计划与多个贷款人

交谈 在确定与谁谈论贷款时,请询问您的朋友和家人他们使用过哪些贷款人,并从您的房地产经纪人那里获得当地贷款人的名单。您不必使用您的支票账户所在的银行!

本森建议先与两到三个贷方进行对话,以确定您觉得最适合的人,然后与您认为最匹配的人一起进入申请阶段。

准备采访这些贷款人

是的,贷款人会问你问题——主要与本文开头的两个问题有关。话虽这么说,你应该有这样的心态,你真的是在面试他们,以确保他们合格并且非常适合你。

一个好的贷方会耐心并详细回答您的问题,以确保您了解流程。如果您是首次购房者,请务必询问可帮助您购房的任何计划。一个好的团队很重要!

不要迷恋挑逗性利率

当您开始寻找贷款时,您可能会看到网上的利率广告。请注意,这些利率通常基于与您的独特情况不符的标准,或者适用于与您真正想要或需要的完全不同的贷款。

如果您认真对待选择贷方的过程,该人会为您提供尽可能好的情况。

“买房感觉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如果你提前做好准备并让专业人士围绕在身边,那么你就会成功,”本森说。“你可以这样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