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在这个价值1850万美元的得克萨斯州牧场夜晚的星星又大又亮

发布时间:2023-01-09 15:09:18编辑:来源:

导读 Uvalde西北部一处华丽的河滨房产刚刚上市。Foster Farm & Ranch 以 185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Foster Farm & Ranch 是德克萨斯

Uvalde西北部一处华丽的河滨房产刚刚上市。Foster Farm & Ranch 以 1850 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Foster Farm & Ranch 是德克萨斯州的土地专家和房地产经纪人团队,由资深经纪人查德·福斯特 (Chad Foster) 领导,占地近 8,500 英亩。

牧场位于乌瓦尔迪外 19 英里处,拥有清澈的海水、泉水游泳洞和自由放养的外来动物,包括非洲大羚羊和轴鹿。再加上大量成熟的树木、极端的地形变化以及一英里长的高速公路临街方便进出,该物业是一个休闲天堂。

十九英里得名于一条长长的季节性小溪,该小溪穿过该物业的北部。这条小溪两旁是石灰岩山脊和悬崖,有大树、灌木丛和一览无余的全景。沿着富饶肥沃的 Nueces 河流域和十九里溪,成熟的山核桃树、活橡树和沙漠柳树随处可见。

这条河是该物业的核心,在 Nueces 上有一整英里风景如画的正面,形成了牧场的最西端边界。Nueces 河以其温暖的水域、石灰岩悬崖和丰富的渔业而闻名,整个酒店还有其他几个河流入口。

清澈凉爽的泉水也沿着十九哩溪流出,与努埃西斯河汇合。在某些地区,它的深度超过 8 英尺,宽度超过 15 英尺。泉水流经牧场西部约四分之一英里:大部分位于岩石底部,被大树遮蔽,是放松、游泳和钓鱼的理想场所。

在整个地产中,这片土地的地形也多种多样,海拔从河底的 1,100 英尺到最高峰的 1,700 英尺不等。十九英里牧场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的历史,这里布满了古老美洲原住民营地的炊火残余。该地区源源不断的淡水供应、本土植被和野生动物使其成为旅行的土著居民的理想露营地,至今在整个牧场都能找到石箭头、矛尖、刀片碎片和其他手工工具。

“在 19 英里处还有这片奇妙的 piñon 松树林,”牧场的现任主人斯科特金说。“在得克萨斯州的这个地区,这不是你经常看到的东西,所以我非常感兴趣。这是影响我在近十年前购买牧场的决定的众多独特功能之一。但是现在,我们的家庭在不断壮大,我们都在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是时候让其他人享受十九英里所提供的德州美景了。”

为了保护这片广阔土地的风景秀丽的开放空间,2007 年在该土地上设置了精心规划的保护地役权,地役权持有人为圣安东尼奥市。

牧场最近也得到了改善,增加了一个石灰岩小屋,坐落在 Nueces 河上方风景如画的山脊上,俯瞰着修剪整齐的草地,上面长满了大树和原生草。旅馆建在高高的河岸上,在春天可以俯瞰一大片山核桃林,旅馆拥有三间卧室、两间设施齐全的浴室、一个开放式厨房和带岩石壁炉的起居空间。

Foster Farm & Ranch Real Estate 的创始人查德·福斯特 (Chad Foster) 说:“凭借 Nueces 河临街、流动清澈的活泉、石灰岩小屋、优越的地理位置、地下水和丰富的矿物运输,这个牧场物超所值。” “对于那些在德克萨斯州这一地区的顶级房产市场上的人来说,这个牧场值得您立即关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