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金伍德一个宜居的森林有小径树木和友善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6:14编辑:来源:

导读 Kingwood 位于休斯敦东北部,提供温馨的郊区生活方式,拥有经过改建的传统住宅以及附近的新建筑。金伍德靠近机场和市中心,吸引了通勤者和

Kingwood 位于休斯敦东北部,提供温馨的郊区生活方式,拥有经过改建的传统住宅以及附近的新建筑。

金伍德靠近机场和市中心,吸引了通勤者和飞行常客,而户外运动爱好者则因其自然美景、75 英里的绿化带小径以及毗邻休斯顿湖的划船和钓鱼场所而被吸引到该地区。

对于房地产经纪人米歇尔·斯塔 ( Michelle Star ) 来说,大约七年前从奥斯汀搬到金伍德时,社区氛围和高评价的学校是吸引她的家人来到金伍德的额外因素。

“此外,在中西部长大,金伍德的所有树木让我感觉更自在,”她说。

事实上,当金伍德在 70 年代首次开发时,它被称为“宜居森林”——你会在镇上到处看到这个标语,Star 补充道。

作为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员的妻子,Star 在将德克萨斯州称为家之前曾在其他九个州居住过,之前曾在国会山工作过。因此,她精于规划搬家的每一步——同时也是一名国际搬迁专家。她热衷于为她的客户寻找完美的房产(和交易!)。

Star 提供了一些她个人最喜欢的金伍德生活。这是她对该地区的指南:

在哪里吃喝

“对于庆祝活动或特别的夜晚,Chimichurri's无疑是我的首选,”Star 说。“这家南美烧烤店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一些我吃过的最好的牛排——他们的 chimichurri 酱汁很棒!你会要求额外的。他们的行政午餐在客户会议或会议上总是很受欢迎与朋友共进午餐。”

如果 Star 想要一点甜食,她会去精品面包店Taste of Gnome。“这个地方真好吃;就在我办公室旁边很危险!”

在哪里玩

对于 Star 来说,东区公园是她最喜欢放松和享受大自然和野生动物的地方之一。“你会经常看到鹿和各种鸟类,”她说。“我什至在清晨散步时看到过一只老鹰。该公园也是沿着休斯顿湖欣赏日落和全家福的好地方。”

但在金伍德也有许多其他享受户外活动的方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