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纪念森林拥有传奇传统和绿树成荫的黄金地段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6:14编辑:来源:

导读 休斯顿有很多适合居住的好地方,有一位专家在您身边会很有帮助。Martha Turner Sotheby& 39;s International Realty 提供的邻里指南让

休斯顿有很多适合居住的好地方,有一位专家在您身边会很有帮助。Martha Turner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提供的邻里指南让您可以从在那里生活和工作的代理商那里获得内部信息,提供有关您可能的新社区的知情信息。

纪念森林位于休斯顿市中心,以其美丽的自然地形、高档物业以及通往环城公路和 I-10 等主要城市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而闻名。

“纪念森林非常像一个前院社区,周围环绕着餐馆和公园,并拥有两所小学——邦克山和弗罗斯特伍德——步行即可到达,纪念购物中心也是如此,”珍妮丝墨菲说,她是纪念森林的第三代传人一个四代房地产世家。

她主要在 Memorial 社区列出和销售商品,她也在那里居住并成为活跃的社区成员超过 30 年。

墨菲提供了一些她个人最喜欢的纪念森林生活。这是她对该地区的指南:

在哪里吃喝

“ Ciro's Italian Grill不仅提供美味的食物,还有一个美丽的露台和供孩子们跑步和玩耍的户外空间,您还可以经常在那里欣赏现场音乐,”墨菲说。

她还推荐了五分钟车程内的其他几家高级餐厅,包括Liberty Kitchen & Oysterette的沿海风味餐厅、State Fare Kitchen & Bar的休闲菜单(莳萝泡菜蘸自制烧烤薯片,有人喜欢吗?) 、 Dish Society的农场到餐桌风味、Treebeards的南方舒适以及Jonathan's The Rub 的高级牛排餐厅美食。

Goode Co. Barbeque提供烟熏美味——不要错过姐妹餐厅Goode Co. Kitchen & Cantina和Goode Co. Seafood,她补充道。

对于混合饮料,墨菲推荐大众需求(或当地人所说的“bpd”)。

在哪里玩

为了最大限度地延长您在该地区的休息时间,公园、电影院、购物中心、水疗中心和沙龙都非常靠近纪念森林社区。

该看什么

纪念森林非常靠近休斯顿自然科学、美术博物馆和剧院区,那里有许多场馆举办各种活动,从百老汇巡回演出到休斯顿大歌剧院和休斯顿芭蕾舞团,以及音乐会、乐队、喜剧演员等等。

住在哪里

“纪念森林的平均地块面积约为 10,500 平方英尺,”墨菲建议道。一层和两层房屋的面积从 2,400 平方英尺到约 5,600 平方英尺不等。“建筑委员会确保新建筑的风格能够融入原来的街区,”她补充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