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West University舒适现代的新住宅以285万美元的价格提供理想的家庭空间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6:13编辑:来源:

导读 田园诗般的舒适,WestUniversity拥有无尽的魅力。它是休斯顿喧嚣喧嚣中的一片飞地,以阴凉的街道、迷人的公园和舒适的社区而闻名。除了是

田园诗般的舒适,WestUniversity拥有无尽的魅力。它是休斯顿喧嚣喧嚣中的一片飞地,以阴凉的街道、迷人的公园和舒适的社区而闻名。

除了是 CultureMap 专栏作家肯·霍夫曼 (Ken Hoffman) 的家乡外,西大学还被评为得克萨斯州最适合居住的城市。

对于希望享受西大学舒适环境的购房者来说,位于3203 Georgetown St.的新建住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现代四居室住宅在市场上以 28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由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帕特里夏里德代理。

占地 4,800 多平方英尺,占地不到十分之二英亩,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家庭居住的住宅,拥有充足的娱乐空间。

这座两层楼的住宅提供四间卧室和四间半浴室。整个细节都经过深思熟虑,包括硬木地板、漂亮的内置搁板、允许充足光线进入的大窗户以及整体现代感。

3203 Georgetown 由 Jennifer Hemelet 为 Mirador Builders 设计,是一个可爱的避风港。厨房是一个休闲聚会空间,有一个巨大的岛台、早餐角、木板天花板和高端电器。房间周围布置的大量橱柜使一切井井有条,并为房间提供开放的感觉。

泥房是家庭和孩子的必需品,为学校背包、运动器材甚至一两条皮带提供了小隔间和挂钩。一盏老式枝形吊灯为餐厅提供了中世纪的陈列品。

主卧室设有带双梳妆台、浸泡浴缸和步入式淋浴间的水疗式浴室。二楼的游戏室设有一面窗户墙和 A/V 壁橱,是青少年和青少年与朋友一起玩耍的理想场所。

户外生活以带松木天花板和吊扇的后门廊为中心,可俯瞰宁静的后院——有足够的空间来增加游泳池。

这所房子已经准备好入住,等待新主人在这里创造回忆并建立他们的生活。这是一个可以随着家庭的成长而轻松成长的空间,或者是一对夫妇可以招待访客过夜或​​逗留更长时间的地方。它位于西大学的中心地带,因此位于休斯顿的中心地带,方便前往医疗中心、莱斯大学、格林威广场、市中心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