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休斯顿是一些最大房屋的所在地新排名显示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6:13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德克萨斯州的一切都更大,那应该包括我们的家,对吧?好吧,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孤星州的房屋是全国最大的房屋之一 - 但不是最大的。得

如果德克萨斯州的一切都更大,那应该包括我们的家,对吧?好吧,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孤星州的房屋是全国最大的房屋之一 - 但不是最大的。

得克萨斯州在American Home Shield 的房屋最大州名单中排名第 11 位。在得克萨斯州,平均房屋面积为 2,170 平方英尺,远远落后于排名第一的犹他州(2,800 平方英尺)。

但不要绝望,德克萨斯人。德克萨斯州的六个城市,包括休斯顿,跻身家庭保护协会的房屋面积前 20 大主要城市名单。在调查了来自 Zillow 的超过 500,000 个房屋清单后,这份清单着眼于该国 50 个最大城市的平均房屋面积,

令人惊讶的是,休斯顿并没有位居榜首。这一荣誉归于沃思堡,总体排名第 5,那里的房屋面积为 2,255 平方英尺。休斯顿在排名第 11 位。根据研究。该报告指出,休斯顿每平方英尺的平均房价为 208.28 美元。

以下是得克萨斯州城市的表现:

奥斯汀 7 号,2,081 平方英尺

休斯顿 11 号,2,041 平方英尺

埃尔帕索 16 号,2,004 平方英尺

圣安东尼奥 17 号,2,002 平方英尺

达拉斯第 20 号,1,930 平方英尺

如果您想知道,拥有最大房屋的大城市是科罗拉多州的科罗拉多斯普林斯(2,760 平方英尺),而最小的房屋位于火奴鲁鲁(825 平方英尺)。

“有几个因素可以决定某个州或城市的平均房屋面积有多大,”销售房屋保修的 American Home Shield 说。“其中一个主要因素是住房存量的年龄。随着时间的推移,的房屋变得越来越大;新房比例较高的州往往平均拥有更大的房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