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Luxe Houston房地产经纪公司因出售NFL豪宅而大获成功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6:13编辑:来源:

导读 需要一种特殊的代理才能出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庞大豪宅,其中包括名人声称的名声。也需要一种特殊的代理来引导买家完成这种交易。但是,当克

需要一种特殊的代理才能出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庞大豪宅,其中包括名人声称的名声。也需要一种特殊的代理来引导买家完成这种交易。

但是,当克里斯塔麦高文列出前德州防守端锋马里奥威廉姆斯7+百万美元的房子时,她有一种预感,它会流向她认识的人,并且她将成为那个“特工”来完成它。

事实证明,她的直觉是正确的:上个月,她代表双方出售了休斯顿纪念区701 W. Friar Tuck Lane——这是她的胜利,也是她的精品经纪公司NextGen Real Estate的胜利,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专门买卖此类房屋的奢侈品部门。

改变游戏玩法

NextGen Luxe 被定位为经纪公司标志性品牌的黑色标签,针对豪华房地产的未来进行了微调。这也许是 NextGen 最近在这个领域的表现最有趣的地方。他们的核心业务模式没有进行重大改革;只是对人们一直以来所了解和喜爱的这家初创公司的一切进行了改进。

事实证明,创意内容、真实关系和创新营销在奢侈品市场中也占有一席之地。NextGen 首席执行官兼经纪人Julia Wang证实:“我们所做的——我们一直在做的——在这个利基市场中非常有效。 ”

“没有人对 NextGen Luxe 的推出感到惊讶,”她反映道。“也许除了我们的竞争对手,他们似乎仍然很难认真对待我们,尽管我们在销售像这样的史诗般的房产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而且每天都有高素质的奢侈品代理商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种解释可能是 NextGen 在德克萨斯州吸引了全新的奢侈品买家群体。

体育专业人士、硅谷移植者、为他们的最新企业寻找商业友好基地的连续创业者——这些趋势在大流行袭击房地产市场之前就已经开始了,但随着远程工作的爆发和得克萨斯州的消息传开,势头越来越大,尤其是休斯顿,代表了相对负担得起的奢侈品。

作为这个前所未有时代的技术驱动产品,NextGen(成立于 2020 年)已成为服务新一代奢侈品买家和卖家的独特定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