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房地产市场继续下滑11月销售额下降4%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9:26编辑:来源:

导读 这是美联储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货膨胀政策的预期副作用,平均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艰难的几个月。

这是美联储提高利率以降低通货膨胀政策的预期副作用,平均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

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艰难的几个月。根据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11 月份二手房购买合同的降幅远超预期——连续第六个月下降。

NAR 的待售房屋销售指数基于已签署的合同,显示 11 月份合同数量下降 4% 至 73.9。从这个角度来看,合同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37.8%。哎哟。

为什么房地产市场放缓?

但是为什么会这样呢?那么,房地产市场对利率的变化特别敏感,美联储激进的加息导致借贷成本大幅增加。事实上,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在 10 月份达到 7%,这是自 2002 年以来的首次,在短短九个月内翻了一番多。

新的抵押贷款现在比一年前贵了很多,这让潜在买家对投入如此大的购买持谨慎态度。

借贷成本的突然上升基本上使曾经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失去了活力,而借贷成本处于历史低位以及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人们涌向郊区,推动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签约合同的下降意味着现房销售在 11 月连续第 10 个月下降后也肯定会下降。上周数据显示,年初以来,新房和二手房的年销售率均下降了35%,达到2011年以来的最低点,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快的跌幅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