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罗马附近的浪漫农舍享有田园风光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9:26编辑:来源:

导读 罗马附近的这座意大利农舍似乎散发着古老和魅力,这并非偶然。常春藤覆盖的房屋位于田园风光中,那里出土了可追溯至公元前 200 年的历史

罗马附近的这座意大利农舍似乎散发着古老和魅力,这并非偶然。常春藤覆盖的房屋位于田园风光中,那里出土了可追溯至公元前 200 年的历史文物。

这座占地 5,000 平方米(约 1.25 英亩)的庄园周围环绕着阿皮亚安蒂卡公园(Appia Antica Park),也被称为 Appian Way Regional Park,周围环绕着迷迭香和成熟的树木、橄榄园和葡萄园。房子附近有规则式花园、喷泉和带棚架的户外用餐区。

多层住宅的底层通往带壁炉和拱形木天花板的大型开放式大房间。

复古配饰和裸露的石雕与更新的饰面相融合,营造出欢乐、温馨的环境。要价中包含的家具和玩具包括在威尼斯手工制作的具有收藏价值的摩托车、Lambretta 滑板车、弹球机、玩具火车、摇马和脚踏车。

舒适的吧台周围环绕着石制柜台。

二楼有一间休息室和一间卧室,而三楼还有另一个充满玩具的休息室。木楼梯通往一间卧室,共有四间卧室、四间完整的浴室和三间半浴室。

Building Heritage的创始人Cinzia Romanelli表示,这座宁静的房产适合喜欢耕种和照料花园的个人或家庭。“理想的买家是在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购买二手房的投资者。”

Romanelli 说,最近的商店距离这所房子 2 公里(仅一英里多一点)。距离罗马市中心约有30分钟车程。

要价为 470 万欧元或约 460 万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