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室内设计师Francesca Grace的下一步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3-01-05 15:49:26编辑:来源:

导读 FrancescaGrace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曾出现在 HGTV 的Fix My Flip和 Netflix 的Buying Beverly Hills中的室内设计师、舞台表演者

FrancescaGrace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曾出现在 HGTV 的Fix My Flip和 Netflix 的Buying Beverly Hills中的室内设计师、舞台表演者和真人秀明星是一位真正的享乐主义者,无论走到哪里都散发着真正的正能量。Grace 的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虽然她的舞台作品具有现代而温暖的现代氛围——她在洛杉矶银湖的家是千禧一代的完美之选,混合了图案、不同时代的作品,高低不一。但很明显她不是在为社交媒体做事。她的设计真实地反映了她的个性。

我最近与 Grace 谈论了她自 2022 年初真人秀电视首秀以来一直在做的事情、她对 2023 年的计划、她对那些受她风格启发的人的最佳建议等等。

Amanda Lauren:自从Fix My Flip 结束后,你过得怎么样?

Francesca Grace:自从Fix My Flip结束后,我一直在从事大型家庭开发项目、地面施工以及设计我将于 2023 年推出的最新一轮作品。我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并精心策划这个新系列。我目前正在考虑的问题是——我是让这些作品最终成为公众可以购买的收藏品,还是只为我的演出而保留它们?

劳伦:你能透露一下你的下一个项目吗?

Grace:我正在设计一个住宅,它将成为2023年棕榈泉现代主义周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也是一个终于实现的梦想。开发商 Alex Chuo 和我一直在携手合作,为这个即将到来的 2 月首次亮相做好准备。他真的让我实现了我的愿景,并且完全信任我,作为一名室内设计师,这是我的最终目标——被信任。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